台南東區骨科、台南骨科推薦 - 陳昱傑骨科診所

東區骨科介紹圖片

最近下班回到家會不會經常感到肩頸僵硬、背痛又腰痠呢?還是在運動過程裡不慎受傷,因此造成關節嚴重發炎、或其它各類扭傷/骨折的情況嗎?

在地誠信經營、專業備受肯定 擅長用X光分析傷勢、搭配物理/注射療法解決

別擔心~若您碰到了運動傷害、身體痠痛、關節受傷等問題,卻不曉得台南骨科推薦名單裡有哪間診所比較值得信任的話,誠摯歡迎來電預約治療效果優良、檢查詳細用心的優質台南東區骨科-陳昱傑診所!

各類扭傷、關節炎、肌肉痠痛症狀 請洽台南東區骨科推薦優良診所:「陳昱傑」

在地誠信經營多年、專業廣受肯定的陳醫師,擅長透過X光等精密設備分析傷勢、並根據不同症狀安排物理/注射/藥物等療法來加以診治,不論是常見的發炎扭傷、四肢無力、復健方針,都能即時提供絕佳治療體驗與專業諮詢。

而作為儀器先進、團隊資深的台南東區骨科推薦診所之一,陳昱傑更是收費相對平價、技術有口皆碑的優質選擇,將隨時準備好多元療程與完善服務,陪您改善病症、找回健康!

陳昱傑骨科診所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路218號
電話:(06)267-8159

雷射治療優勢介紹

本診所附有專屬Vip室提供舒適又有隱私的空間,採預約制,一對一的客製化療程。適應各部位的肌肉痠痛、肌肉僵硬、促進骨折癒合、下背痛、肩頸酸痛、水腫、拉傷、扭傷、挫傷、等意外傷害及開放性傷口癒合,急性期做效果更明顯。全程治療均由專業醫師及治療師評估、治療。量身打造專屬個人的療程。 保證舒適無痛,很多人表示做完立刻有感、改善很多,快速又有效。

雷射與傳統治療比較
治療方式 傳統復健治療 推拿整復 PRP注射 震波治療 除痛雷射機器人
原理作用 透過冷熱光電力等物理因子,緩解症狀 透過外力放鬆,調整身體筋膜與骨骼位置 濃縮出血液中的生長因子,促進組織愈合 震波是高聲波的能量聚焦,破壞組織在重新生長 高能量雷射啟動身體細胞生物效應,達到組織再生
治療過程 非侵入治療
每次約一小時
非侵入性
可能伴隨疼痛
侵入性注射 非侵入性
治療過程疼痛
非侵入性
治療過程無痛感
保健給付 有給付 無給付 無給付 無給付 無給付
治療限制於禁忌症 無特殊禁忌 依狀況建議,需專業醫師評估後方能執行 血小板異常、貧血、敗血症或嚴重感染、正接受抗凝血治療患者、嚴重全身疾病如癌症等 骨鬆患者、關節置換、骨科手術後 刺青區域、裝有心臟集濾器者、孕婦、需專業醫師評估
治療次數 需多次治療,治療時間可能長達幾個月 依症狀次數不同 療程約一到三次,每個月一次 一週一次,約1~3次(治療後1~3個月內效果最佳) 一周2~3次,約5~10次(隨療程逐次改善至修復)
PRP介紹

PRP即MV-PRP,全稱是高濃度血小板血漿療法,是近年來最為熱門的再生醫療應用,透過大量血小板釋放出多元復合生長因子,主動幫助受損組織的加速修補,不會有任何排斥反應及藥害疑慮。
採用MV-PRP產品製備高濃度血小板血漿(PRP),除可高效率地從少量的字體血液中,萃取出高濃度的血小板血漿外,搭配醫師專業的診療與注射手法使用,大大提高傷後治愈,改善生活品質的期待。

PRP介紹圖片
PRP治療原理示意圖
MV-PRP治療流程

- 採血:由醫護人員採集您10/20CC血液
採血圖示
- 離心:經特殊血液設備,離心10分鐘
離心過程
- 抽取:抽取高濃度PRP
抽取PRP
- 注射:PRP部位注射
注射過程

MV-PRP產品特色

- 需血量少,獲得高濃度PRP
- 操作時間只需15分鐘
- 專利蜂腰設計,PRP清晰可見
- 可彈性調整PRP濃度,最高可提升8~9倍血小板濃度

PRP離心後特點圖
常見注射治療比較:
注射種類 主要作用
止疼藥 短效的止痛,無治療成效
類固醇 可立即止疼、抗發炎,但多次使用將造成永久性傷害(如骨頭壞死等)
玻尿酸 提供潤滑與受力緩衝效果,可短期止疼但五實質治療效果
葡萄糖液 藉多次注射刺激,啟動自體自我修復程序,但耗工耗時
PRP 提供自體多元復合生長因子,可有效率地修復受損組織!!
一般血漿與PRP比較圖
PRP注意事項

- 注射後請先休息5~10分鐘,如有不適請立刻告知醫護人員!
- 注射後三天內,注射部位一般會有紅、腫、熱與輕微疼痛之正常現象,可利用冰敷或口服止疼藥(如普拿疼)舒緩症狀。
- 注射後,可依醫師指示搭配復健治療,2~4週內避免劇烈運動!
- 注射後2~3週內請勿服用類固醇或非類固醇抗發炎藥物(如NSAID),避免降低療效。

PRP之Q&A
  • Q:一般MV-PRP的療程規劃是如何安排?療效是可維持多久?
    A:MV-PRP一般療程規劃為一年一次,一個完整療程可能會包含1~3詞的MV-PRP注射使用,時間通常約隔每2~4週注射1次。
    因每個人的病症及體質狀況不同,皆需藉由醫師專業的評估及建議後,才可選擇嘗試使用MV-PRP,成效一般可維持9~12個月。
  • Q:我適合使用MV-PRP治療嗎?有哪些限制的條件?
    A:MV-PRP所需的血液取自您自體,適用於所有年齡層的使用,但唯患有血小板數量異常、凝血功能障礙、敗血症或注射部分有感染疑慮及外傷者,則不可使用此療法!
玻尿酸關節注射液注射治療後的症狀改善

- 改善原有關節疼痛、僵硬
- 增加關節腔內滑液的黏彈性
- 刺激關節玻尿酸自然生成
- 修復自由基造成的破壞
- 改善行動力及提升生活品質

【關節腔內缺乏玻尿酸所造的傷害】

- 關節滑液粘稠度降低,使潤滑、防震及過濾發炎物質……等功能降低。
- 覆蓋關節表面的玻尿酸剝落,使關節軟骨及滑膜直接受到摩擦損傷。
- 關節滑膜發炎,發炎物質更容易滲透,使發炎現象更為嚴重。
- 關節軟骨逐漸被破壞。

關節缺乏玻尿酸對關節內部結構傷害圖
【關節腔內注射玻尿酸的治療原理】

- 注射玻尿酸可直接增加關節腔內的滑液的粘稠度、潤滑力、緩衝與過濾的功能。
- 玻尿酸可重塑關節腔內層的保護膜,增加自由基的清除。
- 經由玻尿酸的保護 作用,可減輕關節發炎及疼痛。

注射玻尿酸對關節內部各部分產生的治療作用
注射治療後的症狀改善

- 改善原有關節疼痛、僵硬。
- 增加關節腔內滑液的粘彈性。
- 刺激關節玻尿酸自然生成。
- 修復自由基造成的破壞。
- 改善行動力及提升生活品質。

台南東區骨科治療方法推薦